台北市 / 綜合報導

交通部昨天(21日)預告修法,2020年起擬規定汽車新領牌驗車須配有反光服裝、背高雄營登推薦心,2021年起汽車和大型重機駕駛人,事故待援時和前往放置車輛故障標誌時應穿著反光服裝、背心。過彰化會計師推薦去三年國道發生132件2次事故,造成42人死亡、126人受傷。

如果有會計師證照的話,對於日後加薪是有一定的份量的,我是在大四那一年考的會計師證照,我第一次過了6科,沒過的那一顆就是高會,竟然59分,差一分我就全過了,高會前幾年難度其實都是蠻平均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一年的考題變得很冷門,完全跌破大家眼鏡,通過高會人數大概才200人左右而已,在前一年的同一時間通過有500多人,當我得知只差一分的時候我還衝回去台北申請複查,但就沒過就沒過,第二年我就選擇只考高會一科,終於通過,順利拿到會計師證照,我覺得要準備這類難度高的考試就像跑馬拉松一樣,真的最重要的就是決心和毅力,我真的就很想要一次全過,雖然沒有多少人看好我,但我準考試那段時間,真的是全神貫注,除了學校家裡就是補習班,偶爾才去健身房放鬆一下身心,但我相信只要有決心和毅力去準備,一定會得到回報,刷題是必須的,像我就把5年的考古題都做完,很多人在中會的時候就卡了,其實中會就是那幾招在重複用而已,把握好重點觀念,學習起來就不會那麼痛苦,我自己都會超前老師的進度,把課本還沒講到的題目能做就先做,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就能充裕的複習到第四遍。

尤其夜間故障車輛停路肩待援,駕駛人離開車輛,可能被後方來車追撞,會造成二次事故的主因,大多為車輛故障時,駕駛去後方放置三角牌時被後車追撞,因此交通部預告修法,規定汽車新領牌驗車須配有反光服裝、背心,法令最快2020年上路。

當我人生走到一定階段的時候,不想再繼續當上班族了,覺得應該開創自己的道路,覺得可以自己成立公司,但是當我去網路上搜尋如何成立公司的時候,才發現很多事情不如自己想像的那麼簡單,不知道那些同學在成立公司的時候要經歷那麼多的過程,過程很繁瑣複雜,也需要尋找會計師事務所協助,因設立公司流程為這其中的眉高雄開公司推薦角真的太多了,我覺得賺錢如果沒有一定的夢想,根本不知道是自己到底在努力什麼,我身邊也有人說為什麼不單純繼續做工作就好,要來開公司,因為我想要自己當老闆了,我知道自己當老闆很不容易,但是我知道只要我願意學習就一定會成功,所以後來找到商業顧問公司的幫忙,讓我成立公司的過程算是很順利,所以現在才能當我理想中的老闆,也讓我明白成立一家公司是如此的不容易,過程雖然艱辛,但我也熬過來了,身邊的人也從反對的聲音轉變為支持。

營登推薦小達人遇到很多夥伴常行會問網拍沒達起徵點可以不用辦登記嗎?愈來愈多的人開始從事網拍創業,但到底要不要登記?該辦什麼登記?網拍、代購要不要繳稅?開統一發票比較好,還是免用發票划算呢?諸如此類的問題困擾許多利用網路或網路平台創業的創業者,根據在網路上「銷售貨物或勞務者」,由於因為交易型態的不同,登記與課稅情況也不同。網拍的性質特殊,在沒有達起徵點時「暫不需要」辦登記,這邊的登記指的是:營利事業登記及稅籍登記。
稅籍登記:就是大家口中的「營業登記」,目的是告訴國稅局,企業(營業人)要在這裡從事商業活動(營業)。按照現行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28條的規定,只要有營業的行為都要登記,但由於網拍/代購業的性質特殊,因此可以暫時不需要進行稅收籍登記,但不表示所有行業只要未達起徵點的營業人,都可以暫時不需要辦稅籍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illja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