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當島主嗎?高雄大圖輸出觀光局為了推廣離島觀光,選出10人擔任一周島主,7天薪水就有3萬5千元。其中71歲的「古競祥」獲選為吉貝島的島主,熱血精神打破大家對銀髮族的刻板印象;還有最吸睛的一位就是小琉球的島主陳瑋萱,不但是正妹潛水教練,還是一名琵琶國手,她的IG粉絲高雄手提袋更超過3萬人。

在過去歷史中,印刷從歷史上最早出現且開始有發展是從活字印刷開始,從那之後人類社會中就漸漸開始有文字普及的出現了,雖然距今也已經1000年左右,不過在印刷不斷的發展下人類文明越來越能夠透過文字來傳遞訊息,可以將我們的知識以及經歷,寫成文字,印刷成書,並交給更年輕的學子,交由他們把知識在傳遞給下一個人,而人類真正強大之處就在這裡,在歷史發展中,我們將這些知識堆疊,也才漸漸形成現在有著良好的通訊設備,有著高精度的3C科技發展,甚至還可以透過網路在世界各地交流,這些都是藉由印刷所發展而來的,直到現在雖然網際網路發展已經非常成熟,印刷業稍微受到打擊,但仍然不減民眾在手上拿起書本閱讀的魅力,所以印刷仍然有它存在的意義,就算之後可能只靠電腦設備交流往來,相信書本也不會因此消失。畢竟有許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認為書本是有溫度的,比起過度使用3C產品,適當的閱讀書籍更能沉澱放鬆心情。

一躍而下化身為美人魚,在海中悠游自在,這名正妹就是今年獲選成為小琉球島主的陳瑋萱。甜美笑容、陽光外表,黑高雄書本印刷色連身泳裝嶄露好身材,她說會參加島主遴選全為了這個原因。

我想有很多對於人生當中的很多事情都顯得很悲觀,但其實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之前有一次我在路上拿著手提袋拎著手搖杯,朋友就直接問我,還要這樣用手提袋不麻煩嗎?我淺淺的笑一笑,我跟他解釋,對於環保來說我不知道自己能進多少心力,也知道我這樣一個人根本改變不了甚麼環保的事情,更多的人是不理會環保的,制定法律肯定是最快的。但是我會選擇這樣子使用手提袋,是因為我有這份心意,對我來說做這樣環保的事情是很自然的,隨著時間下來也越來越習慣使用手提袋,不僅可以減少塑膠袋的使用,還可以給自己一點鼓勵,我覺得很好也很棒,就一直持續下來使用到現在了,或許未來有哪一天真的有差呢?或許我一個人的力量真的改變了你,而你改變了下一個人,而把這樣的心態跟想法分享下去就真的根除塑膠袋的使用呢?或許現在想不到,但如果真的有這份決心,天下真的無難事,所以從自己做起是最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illja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