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除了事業有成,家庭生活也備受關注,他跟陳莉蓮是因為籃球結緣,當時還一度產生誤會,後來誤會解開了,兩人陷入戀情,不標籤貼紙過求子之路卻不是很順遂,嚴凱泰直到40歲得才女,隔了10年才又得子,對於兒女們他相當寵愛。

原來當時陳莉蓮是裕隆體系台元女籃球員,嚴凱泰一時興起跑去女籃隊,球員午睡被打斷,讓陳莉蓮很不滿,以為小老闆耍特權,嚴凱泰還因為被誤解而掉倉儲管理系統淚,後來兩人誤會解開,陷入戀情。

透明材質的防水標籤貼紙,印製後仍可透視另一面。適合被貼物上有顏色或是透明的材質。擁有全台最多的標籤貼紙尺寸,能為您製作多功能的透明貼紙,交件速度位居全台之冠!功能應用廣泛,瓶身介紹、商品包裝,能在不破壞商品外觀美感下提升商品質價值!適用在各種瓶罐上,表示其內容或用途說明。適合貼在洋酒、飲料、寶特瓶的標籤貼,可搭配各種後加工。適合貼在各式包裝上,除了標示功能外、更提升了商品的美感。各種優質紙質供您選用,製作專屬標籤貼紙!可利用貼紙做各種玻璃、金屬、塑膠罐的商品標適貼紙。

1991年結婚,夫唱婦隨,貼紙印刷結婚27年,陳莉蓮不只是嚴凱泰生活伴侶,也是事業上重要左右手,一雙兒女更是兩人這一生最大成就與期待,如今好老公、好爸爸離世,一家和樂的場景條碼機再也無法重現。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特別喜歡小物的興趣,像是一些小吊飾或是小飾品,還有貼紙跟書籤,這些可愛的東西都會讓我愛不釋手,也讓我感覺到特別想要購買收藏起來,但購買這些東西已經習慣的我。有的時候我會靈機一動,想說既然我這麼愛這些小物品,我幹嘛不自己設計一款呢!確實!我有想要製作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於是我開始思考我想要做甚麼樣的物品,馬克杯?成本太高而且容易碎又不能送人。吊飾?製作時間太費工,請人代工又很貴。最後我想到了,我乾脆自己動手設計「貼紙」,選定好之後我開始不斷搜尋貼紙印刷的廠商,開始溝通協調貼紙的材質,還有到處比價決定要哪個材質、哪些數量、哪間貼紙印刷的廠商,確定好這些之後就是要自己動手畫設計圖了,打從一開始我就有想法是繪畫一隻貓咪,搭配一些可愛文字,於是開始了我的製作,從開始製作到印刷,比我想像中的快速,大約是一個月左右,期間我還混水摸魚呢~總之最後貼紙印刷的完成度我也很滿意,也送了幾組給朋友,大家也都很滿足很喜歡,我想下次一定還有機會再製作一次來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illja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