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一名女網友日前把二手筆電用1800元的價格賣給女大生,不料過沒多久對方卻傳簡訊說「覺得很卡很當」,希望能夠退錢,但又補了一句「我有朋友想研究投影機出租,送我可以嗎?」讓女網友當場傻眼「難道是因為7月鬼門開才遇到鬼嗎?」

想不到日前女大生傳簡訊給她,告訴她「用起來很卡很當」,拿去維修老闆也說修好仍無法改善,希望能夠退錢,但同時又說不希望退貨「我有朋友想研究,送我可以嗎?」甚至還開口跟她索討維修費,讓女網友氣炸,怒回「送妳再退錢給妳?我們當時是面交可沒騙妳,妹妹妳懂狀況嗎?」、「那請問妳要我修,怎麼沒在修之前先問我要不要付?想退貨為什麼要同意花錢維修?修好了才叫我付錢,妳當我凱子?」

LED牆出租有很多變化的優點,LED彩色字幕機、電視牆顯示內容及顏色可透過電腦立即更新,可有效率的取代一成不變的傳統招牌與看板,對提升企業形象有很大的幫助。 ◎節省電費的優點 LED彩色字幕機、電視牆可替代傳統燈管招牌、指示標誌、工廠看板、及霓虹燈;用電量只有傳統燈具的五分之一至十分之一。◎最環保的優點 LED彩色字幕機替代傳統迎賓布條、政策宣導布條及產品促銷布條,不僅可隨時變化內容更有不限次數重複使用的優點。 ◎資訊化的優點 LED彩色字幕機可透過無線傳輸技術,企業總部可隨時將訊息及活動內容、圖片及影像傳達至全國各據點。 ◎防水的優點 戶投影機出租外型的LED彩色字幕機、電視牆,採用最新科技灌膠防水,最符合室外廣告需求。 ◎不受環境亮度限制的優點 傳統投影設備因亮度技術尚未突破,只能在昏暗的環境使用故高級的會議廳及宴會廳最適合使用LED彩色電視牆。 ◎不受規格尺寸限制的優點 液晶電視及電漿電視不僅亮度限制,無法在陽光下使用,多台組合所建構的電視牆;則因邊框接合問題而無整體感,只有LED彩色電視牆完全不受尺寸及環境亮度的限制。 ◎耐用壽命長的優點 LED壽命依使用環境差異可達5-10萬小時,是廣告材料的最佳選擇。

女學生誇張的行為,讓網友們看了直搖電視出租頭,直呼「哪招啊! 退錢不退貨」、「有這麼LED牆出租好康的事喔~」、「這孩子的邏輯真的超妙」、「真的是鬼門開出來的」。

包租公看過來,想要房客超愛你的出租宅,這10項東西是「必需品」!網友整理出租套房時必備的10項家電、裝潢,包括冷氣、電視出租、網路、乾濕分離的浴室等,都是「即使多花一些錢也願意租」的優質物件,反之,若房東沒附冷氣、沒電視、沒網路,根本「看都不會看一眼」。別為了省小錢,而錯失賺大錢的好機會!網友tvbb在PTT透露,自己即將成為一名包租公,但是對於什麼是必要設備,什麼是非必要設備沒有概念,要網友替他的物件把脈,而網友也羅列10項必備家電、裝潢設計,替這名新手包租公上一堂課。除了床、桌子、椅子、衣櫃、網路、公共洗衣機之外,網友認為還有10項家電,是包租公可考慮添購的設備:1.冷氣 2.電視 3.第四台 4.乾濕分離的浴室 5.室內機車位 6.獨立陽台 7.獨立洗衣機 8.獨立小廚房 9.公用飲水機 10.獨立小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illja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